我的爸爸是麵包師傅





我的爸爸是麵包師傅

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比較多的人在看書? 在咖啡廳、速食店、公車上、運動中心休息室、候機室.....甚至便利商店,真的有比較多人在看書,原來手機平板滑久了也會膩耶.....,讀書可以培養專注力,尤其是兒童,小編找到這一系列適合小孩暑假的書籍,給大家參考看看喔! 還有練習寫字的書,很多人都不記得怎麼寫字囉.....小編也是,要來去罰寫字囉(溜.....

每日66折真的會撿到好康喔.....



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!如果你也想買 我的爸爸是麵包師傅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,可以在7-11取貨付款,真的很方便!

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://goo.gl/sUAB71



麵包師傅爸爸做的麵包,是世界上最好吃的麵包喔!

我家的爸爸每天半夜兩點鐘,就要起床準備工作,因為他是一位麵包師傅!

我每天早上要自己吃早餐,因為大肚子媽媽快要生寶寶了,而且她還要到店裡招呼客人。

爸爸媽媽要我學著照顧自己,因為我們都希望可以準時給客人最好吃的麵包。

雖然自己吃早餐有一點孤單,不過我會加油的,因為不久後,就會有個弟弟和我一起吃爸爸做的麵包了!

我好喜歡我的爸爸。還有爸爸做的各種麵包!

作者簡介

Jumi_啾咪日韓美妝平田昌廣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!

1969年生於日本神奈川縣。繪本作品有《老媽要修洗衣機》、《專作招牌的爸爸》、《兩隻小豬布布和噗噗》、《爸,你真的會救我嗎?》、《我的爸呀》、《迴轉壽司,好吃好吃》、《我的爸爸是消防隊員》和《我的爸爸是麵包師傅》。

繪者簡介

鈴木守

1952年生於東京,東京藝術大學肄業。主要作品有《向前看、向旁看、向後看》、《變成怎樣?變成這樣》、《赫爾辛家的人們》、《冰箱裡的企鵝》、《公車來了》、《快!快!宅急便》、《加油!警車》、《修馬路!小心喔》、《我的爸爸是消防隊員》和《我的爸爸是麵包師傅》等。

譯者簡介

朱燕翔

資深編輯。熱愛音樂、藝術、閱讀和編輯工作。學琴十多年,曾任鋼琴教師。英、日語譯作有《莫札特和古典時期》、《中年學音樂》、《米勒名畫150選》、《雷諾瓦》、《達文西》、《拉斐爾》、《杜勒》、《牟侯》、《叩、叩、叩》、《失敗了也沒關係》、《我的爸爸是消防隊員》、《我的爸爸是麵包師傅》、《大家一起蓋房子!》等。



我的爸爸是麵包師傅



防曬必備 UV1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lb9phh1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